2010年9月14日

【美味關係】荷包蛋、芝麻拌麵

2010-09-14

荷包蛋
(食材:有機古早蛋、統一葡萄籽油、紐西蘭海鹽)

芝麻拌麵


(食材:手工麵條、統一有機白芝麻醬、女鬼牌淡醬油、黑麻油、袖珍菇、小白菜)

我很愛吃乾麵,所以囉~也很愛買各類的調味料,在料理裡頭我最愛收集的就是調味料了,調味料的好壞是影響整道料理的關鍵。

而在芝麻醬中我最推薦的就是統一有機芝麻醬和富味鄉的芝麻醬,這兩個牌子是我試過最好的,所謂「好」好在哪裡呢?

第一芝麻香味濃郁、第二不結塊好攪拌(這點很重要,我最討厭買到硬邦邦像石頭的芝麻醬了,會一整個陷入沮喪...)、第三放進嘴裡香濃的芝麻味整個在嘴中擴散開來,感覺好濃純喔~ 哇...吃到這種芝麻醬就是ㄧ整個好幸福的感覺喔~   ~>_<~+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