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2日

我的月子餐之複刻版


|我的月子餐之複刻版|

每日菜色範例:

1. 藥燉排骨
2. 清炒菠菜
3. 苦茶油蔥蛋
4. 鱸魚薑湯
5. 糙白米飯

在歷經了非常疼痛的生產階段,好好的休養對元氣大傷的產婦而言是相當重要的。感謝這段月子期間來家裡幫忙的婆婆,除了幫我打理家事,還煮營養的飯菜給我補身體,另外每天早上都貼心準備熱熱的桂圓紅棗茶給我暖暖身子。

雖然婆婆的月子餐沒有像市售月子餐那麼豐富多樣化,但是卻是依著我的喜好而特地做出新鮮、清淡又營養的料理,儘管每天菜色都差不多,但是我卻一點也吃不膩,因為用心烹煮的料理最令人津津有味且回味無窮~

由於月子期間較無心思記錄每日飲食,因此照片中的菜色是我依照婆婆的月子餐而煮出來的複刻版,很簡單少量的菜色卻讓我吃得既飽又滿足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