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

在主愛中看見微光

201000801這個重要時刻
我已於此日成為神的孩子
舊的我已死、新的我誕生
與主的靈緊密結合在一起
成就自己擁有最美好的事
從此學會凝視上帝的窗口
從主愛中懷抱滿足與幸福
愛我的朋友請為我祝福~

在受洗前夕應教會的要求
我慎重地寫下了受洗感言
這些話是我最真切的感受
僅以此文榮耀愛我的上帝

  每個人剛出生的時候,心就像一張白紙,只是在成長的歷程中,被這世界一點一點的沾染了顏色,有時候甚至被一次一次地刺破,懷著一顆殘破黑暗的心不快樂地活著。而認識主之前的我也像是張破爛的紙般傷痕累累,雖然盡可能的想保持內在孩子獨有的天真及溫柔的天份,但有時總免不了會陷入絕望及自卑的深淵中,無法成就自己,讓自己過得快樂。

  然親愛的主卻不放棄將這張破爛的紙重新恢復成一張純白完整的紙,就算我依舊在這世上繼續接受那一點一點的顏色、繼續被一次一次地刺痛,愛我的主卻永不厭煩地修復著我這張不完整的紙,不是確信是這樣,而是我知道就是這樣,因為過去一年多我曾經歷過,現在也仍在經歷中,我真切的感受到主總在我身旁指引我方向、在我身上不斷地持續做工,即使在我還不認識主之前,主就先來愛我,而我之所以踏入基督的世界也全是主的安排,因為我明白原來主從未遺棄我...

  當心中有信仰時,主會透過各種方式與我們連結,也許是一個人、一首歌、一篇文章、一段經歷。而我們怎麼知道這就是主要告訴我們的呢?抑或只是偶然?或是巧合?其實這真的很難用言語來斷定,只有自己能明白這是怎麼回事...聖經《詩篇》第42章,是主給我的見面禮,反覆咀嚼著文字間的含意,我想我能明瞭主的用意,這首詩訴盡人心中的渴望,不僅是我、也包含你,主讓我更明白人在極其悲傷中,仍然不應放棄仰望著光(希望)...

  因此,我學會凡事仰望...我切慕藉著在主面前受洗而得以重獲自由的新生命,讓我的靈魂能與主的聖靈完全緊密的結合在一起,成就我人生中一件最美好的事;我期盼著即使未來我依然如同浮木般飄盪於不平靜的深海上,我仍能始終保持內在完全的平安;我渴望能懂得愛主、懂得愛自己、懂得像主愛我般愛其他的人;我相信萬事萬物每時每刻都在主手裡,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,我完全順服主的旨意。

  我希望在信仰的路上,主能一直伴我同行,時時刻刻用祂慈愛的臂膀懷抱著我,願祂成為在黑暗中指引我真理的微光,成就我成為一個最美麗的自然發光體...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主,阿們!

(很愛這首蘊藏生命哲理的短詩,與愛我及我愛的你分享~)

《God said, No. 上帝說,不》

I asked God to take away my habit.
God said, No. 
It is not for me to take away, but for you to give it up. 
我求上帝拿去我的壞習慣
上帝說,不
我不會拿去你的壞習慣,是你自己要戒除那些壞習慣

I asked God to make my handicapped child whole. 
God said, No. 
His spirit is whole, his body is only temporary 
我求上帝讓我那殘缺的孩子完全
上帝說,不
他的靈魂是完整的,他身體的殘缺只是暫時的

I asked God to grant me patience. 
God said, No. 
Patience is a byproduct of tribulations; it isn't granted, it is learned. 
我求上帝賜我耐心
上帝說,不
耐心是苦難的副產品;我不會賜與你耐心,而是你要去學會有耐心

I asked God to give me happiness. 
God said, No. 
I give you blessings; Happiness is up to you. 
我求上帝賜我快樂
上帝說,不
我給你祝福;快樂則掌握在你手中

I asked God to spare me pain. 
God said, No. 
Suffering draws you apart from worldly cares and brings you closer to me. 
我求上帝不要讓我如此痛苦
上帝說,不
苦難才能讓你放下世界眼光,讓你親近我

I asked God to make my spirit grow.
God said, No. 
You must grow on your own, but I will prune you to make you fruitful. 
我求上帝讓我的靈命成長
上帝說,不
你要自己想辦法成長,但我會修剪你的枝葉,讓你結實累累

I asked God for all things that I might enjoy life. 
God said, No. 
I will give you life, so that you may enjoy all things. 
我求上帝賜我一切能夠滿足我生活的需求
上帝說,不
我賜給你生命,好讓你去享受你生命中的一切

I asked God to help me LOVE others, as much as He loves me. 
God said.......Ahhhh,finally you have the idea. 
我求上帝幫助我去愛其他的人,如同祂愛我一樣
上帝說.......啊,你總算懂了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;